常來訪我部落格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我的單篇網誌會隨著時間偶爾「長大」,這大概也算一種「編輯職業病」吧(^^"),有時內容在個把小時內會持續更新(通常是因為:突然發現錯字、用錯標點符號或文句不通順),有時則在一年半載後還會新增連結或照片,所以呢,這裡的內容不單是一種網路分享,更是一個訓練自己不忘編輯本業,以及持續記錄生活點滴的所在。
 
據我所知,有大陸網友在彼岸不同的平台上,替我架了至少2個以上的部落格,首先要謝謝你們對我部落格的青睞,不過,接著也要邀請你們直接來我的部落格逛逛,這樣你們才能看到「第一手」的天使酥心糖的生活滋味喔!^^
 
拉回正題,話說前一陣子就看到Yilan美食生活玩家有這個2008,我想要……串聯活動了,但「想要」太多,反而不知寫什麼才好,索性暫且擱著這事兒;就在今天看完《長江七號》預告,發布這篇網誌後,發現自己和這個串聯活動有了極有趣的交集,於是數分鐘後,我補上了串聯活動貼紙,完成了這個部落格串聯活動。
 
 
 
 
《長江七號》台灣預告片2分鐘終極版
 
《長江七號》電影海報
周星馳的乾女兒徐嬌在戲中反串小男孩,演技生動
 
雖然現在都是上西門戲院看電影,不過,假日早晨我還是習慣先上MSN的電影網站看看即將上片的電影預告,當看到2分鐘的《長江七號》預告最後一幕,周星馳說:「真好玩啊!」的當兒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....^^
 
寫了快3年的部落格,從未在部落格上提過周星馳的電影,但仔細想想,這位超級冷面笑匠所主演的電影,我可是幾乎都沒錯過呢!
 
《長江七號》依然是周星馳擅長的小人物路線,但電影中的特效,卻由《少林足球》、《功夫》的中國功夫,搖身一變而為科幻路線,剛剛找到《長江七號》的英文版官方網站,發現裡面竟然有Pinball Game,真是令人懷念的小遊戲啊!
 
快幫七仔改善小狄的學校生活,拿高分的小狄便可以抵抗惡勢力,快樂上學去!
 
不過,如果拿Pinball Game跟電影裡那個有著毛絨絨的頭、綠身體,以及可愛表情的「太空超人狗」比起來,我想,大家會更想要一隻從垃圾堆裡撿到的「太空超人狗」《長江七號》吧....^^
 
今年,除了期待一輛很棒的「小摺」(摺疊式自行車)延伸我的旅行視野之外,如果可能,2008,我最想要一隻《長江七號》,帶我實現生活中所有夢想....:P
 
想看《長江七號》長什麼模樣,連上官方網站就知道囉!  
 
 
 
【相關連結】
◎《長江七號》官方網站:
中文版英文版
 

  2008,我想要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