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假日,偏偏得進辦公室加班,但還是利用昨天很努力的處理了碼啡館、三育基督學院和見晴山莊羽松新館的照片,剛剛又寫了這篇參觀汎麗雅的網誌,預計寫出3篇住宿點、5篇美食,以及3篇遊程的【中台灣樂活4日遊】,總算有點進度了。

在中台灣玩了4天3夜,回到台北的第3天,下班回家後,就看到汎麗雅寄來的DM躺在信箱,10/18參觀汎麗雅時,跟櫃檯工作人員索取DM,負責接待的禮賓專員說已經送完了,正在加印,等印好會馬上寄給我,想必是才剛印好就寄來了吧。

打開印刷精美的DM,忍不住回想起旅程中的點點滴滴,計畫外的遊程,總是教人既驚豔又驚喜。

汎麗雅酒店(Fenisia Hotel)位於日月潭畔,是中信觀光開發打造的全新連鎖飯店品牌,也是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區內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SPA 的頂級休閒渡假酒店,於今年9月開始試賣。

正如我所拿到的DM封面上印著「極致優雅,完美呈現」的slogan,與過去中信旅館老品牌所不同的是,汎麗雅的經營理念是提供消費者客房、餐飲、休閒和娛樂上的頂級服務,也就是說,訴求對象和涵碧樓一樣,正是M型社會下金字塔尖端的客層。

那天,雖然已經安排好當晚的住宿地點,但當車行經過汎麗雅時,我們還是特地停車入內參觀。

僅限於1個樓面的走馬看花,但是汎麗雅地理位置的優勢(位於日月潭縱深最深處,視野極佳)、典雅的裝潢,以及工作人員親切的態度,讓我對她留下極佳印象。

5位數起跳的房價,還是有優惠與促銷專案,有興趣或正打算到日月潭渡假的朋友,不妨上汎麗雅的官方網站看看。

至於我呢,我希望明年夏天有機會去日月潭避暑,為了慰勞阿娜答多次安排旅遊的辛苦,下回就用我的國民旅遊卡去住汎麗雅好了,阿娜答,就這麼說定囉....戴太陽眼鏡

汎麗雅酒店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
電話:049-285-5500
網址:
http://www.fenisiahotel.com/

 


↑↓風格典雅的日月潭汎麗雅酒店大廳


 


夢幻亭咖啡酒廊


以當地精緻特色商品為主要販售項目的精品店


精品店旁是有著大片落地窗、景觀絕佳的天香茶坊


剛入手的DM,「極致優雅,完美呈現」正是汎麗雅的經營理念slogan

 

  
 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