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左圖是映涵9樓星空餐廳外屏風上的Logo,是的,這篇說的正是我【中台灣樂活4日遊】5篇美食網誌中的第2篇──映涵渡假飯店9樓星空餐廳晚餐。
 
由於從台北一路直奔日月潭,旅途勞頓(阿娜答,辛苦了....:p)check in之後,我們便在房間稍事休息。
 
傍晚6時許,養足精神的我們,晃進位於映涵9樓的星空餐廳參觀。雖說午餐2點才吃,還不太餓,不過看到豐富可口的沙拉吧,加上服務人員貼心的說,我們可以先入座點餐,晚一點再上菜,於是我們從善如流的選了靠窗的桌位坐下。
 
翻開菜單,套餐分580元、680元和780元3種(皆另加10%服務費)。阿娜答點的是780元套餐中的羊小排,我則選了680元套餐中的德國豬腳,誰叫我那麼喜歡吃德國豬腳旁的酸菜呢....^^"
 
印象中,580元的套餐沒有開胃酒,680元和780元的套餐只有主餐不同,附餐是一樣的。點完菜,阿娜答請服務人員等到7點再上菜,於是我們開始一面慢慢品嘗沙拉吧的各式冷盤和熱食,我則一面按照「慣例」拍攝用餐環境和食物。
 
「請問我可以拍照嗎?」我問一位站在沙拉吧前面待命的工作人員。
 
「可以啊,妳可以連我一起拍。」這位女性工作人員竟然開玩笑這麼回道,我頓時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 
雖然是非假日,投宿客人不多,但熱食區、沙拉吧和甜點檯菜色可不少,而且相當精緻,顧慮到接下來還有主餐,而且飯後甜點也不能少,所以望著佳餚,我們還是發揮最大的意志力淺嘗即止。
 
主餐上桌後,也沒讓我們失望,羊排調理得完全沒有羶味,德國豬腳更是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,尤其是豬腳的那層外皮,焦裡帶香、酥中帶脆,是繼美麗華5樓的美琪牛排館之後,我在餐廳所吃過最美味的德國豬腳。
 
沙拉吧裡有好幾種甜點,我挑的3種都是慕斯類的,包括椰香芒果慕斯、百香果慕斯,和用白瓷湯匙盛裝的抹茶紅豆慕斯,前兩者水果風味濃郁,也比較甜,抹茶紅豆慕斯甜度低,很適合在吃完豬腳大餐後享用。
 
用完晚餐,已近9點,我們帶著滿足的心情,緩緩走向夜晚的日月潭碼頭,享受難得的悠閒,初秋清朗的天空與微涼的風,讓人遲遲不想睡。旅行,讓人更懂得體會與珍惜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 
 
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星空餐廳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文化街88號9樓
電話:049-285-0099
網址:
http://www.einhanresort.com.tw
 
 
星空餐廳一隅
 
 
先上一杯沁涼的水蜜桃開胃酒,喝起來有點像香檳,
輕啜一口後,不忘跟阿娜答乾杯....吐舌頭
 
 
鵝肝醬,旁邊有麗滋餅乾可以用來抹鵝肝醬吃
 
 
沙拉吧。雖然非假日客人不多,
但熱食區、沙拉吧和甜點檯一應俱全,而且相當精緻
 
 
我的沙拉淋的是和風醬汁,
不過石蓮花(前方餐盤左上角)似乎還是蘸蜂蜜比較適合
 
 
德國豬腳,外皮焦裡帶香、酥中帶脆,至今讓我回味無窮
 
 
德國豬腳旁的烤蔬菜,色彩鮮亮,烤得軟透,
未多加調味料以保留蔬菜原味,蘸蜂蜜芥末醬十分美味
 
 
濃郁的洋蔥湯,不過可惜或許是因為加熱時間稍久,有點淡淡苦味
 
 
賣相佳又可口的慕斯小點,
右上是椰香芒果慕斯,左上是百香果慕斯,中下則是抹茶紅豆慕斯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