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7日~10月20日,到中台灣玩了一趟,
雖說工作忙碌,但我還是十分努力的處理照片、更新網誌,
阿娜答取笑說,我和他一起到處吃喝玩樂的速度,遠遠超過部落格更新進度,或許該休息一下了,
好唄,我承認數位相機和電腦硬碟裡,裝滿了美食和旅遊照片來不及整理,
眼看11月就要來臨,我們又要去嘗第3家西班牙海鮮飯了,我....我....我會繼續加油的啦....吐舌頭
 
這趟行程的前3天,
是用阿娜答去年10月在世貿旅遊展買的「從峇里島到瑞士──湖光山色3天2夜」2人成行住宿券,
市價7,860元,特惠價約5,000元,
2個晚上分別住在日月潭的映涵,以及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的羽松新館
 
住宿優惠券內容,包括──
 
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 
1.藍月雙人房住宿1晚。
2.精緻早餐2客。
3.迎賓手工餅乾1份。
4.客房Mini Bar免費使用。 
5.中文報紙1份。
 
◆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羽松新館
1.新館景觀雙人房住宿1晚。
2.早餐、咖啡券各2份。
3.SPA招待券2張。
 
第3晚,隨著北返的路程,設想周到的阿娜答早在出發前,
就先預訂了在網路上頗有口碑的台中文華道會館
 
接下來,就跟著我的圖文去旅行吧!
 
 

 

【中台灣樂活4日遊】之美食篇5-1:富豪群渡假別墅午餐

 

在這4天3夜的旅程中,我們嘗到不少美食,這裡就先說說第一天的午餐吧!
 
10/17從台北直奔日月潭,抵達目的地已過用餐時間,
經過一番挑選,我們決定捨棄不適合2個人吃的合菜,而選擇在富豪群吃簡餐
 
富豪群是日月潭知名的民宿,這裡也供餐,而且即使過了用餐時間也仍然供餐,
看到菜單上說明提供180元的簡餐,於是飢腸轆轆的我們,各點了牛肉和海鮮兩種簡餐一起share。
 
海鮮簡餐是清爽口味,食材豐富,而牛肉簡餐中肉類的烹調手法則類似乾燒,屬重口味,倒是十分下飯,
 可惜附餐的西瓜未分開盛裝,和菜餚的湯汁混在一起,是美中不足之處。
 
此外,因為是坐在花園裡的露天咖啡座用餐,所以來用餐的我們反倒成了蚊子的午餐,
一面吃飯,一面趕蚊子、抹綠油精,真是苦不堪言哪!
所以一用完餐,只拍了些園景的照片,就趨車前往映涵check in了,
至於接下來嘗到了哪些美食、賞玩哪些了美景、收集了哪些無料紀念品,又買了哪些伴手禮,
且待下回分解....動畫快遞
 
 
富豪群渡假別墅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
電話:049-2850307

 

 
重口味的乾燒牛肉簡餐,十分下飯
 
 
清爽的海鮮簡餐,用料豐富
 
 
峇里島風的木椅
 
 
花園裡擺了許多葡萄柚,空氣中不時飄著淡淡果香

 
 
 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