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:
 
我是台北市新聞處編輯股的主編
 
這一期《發現台北》有一則文章去採訪義大利代表
 
其中她推薦「食養山房」
 
在網路上找到您的照片 可以請您提供嗎?
 
請盡快和我聯絡
 
發佈人:kym
 
時 間:10月17日 下午 03:17:39
  


這是去年10月收到的留言,事隔5個多月,終於收到《發現台北》了。

《發現台北》是台北市政府新聞處,專為在台外國人所編輯的英文雙月刊,市面上買不到,必須透過劃撥方式訂閱。

看到主編的留言後,自然高興不已,原來除了「掛廣告」之外,寫部落格真的能「賺錢」呢!收到的圖稿費雖然不多,但對我來說,這個紀錄卻將為我努力經營的部落格留下很好的紀念,尤其最近因為工作忙碌,要更新一篇網誌,常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處理照片、寫文章,但我對部落格的用心卻始終未曾改變過。

除了《發現台北》之外,最近從管理後台也發現不少美食、旅遊網站將我的部落格或單篇網誌加入友好連結,其中也有來自公家單位的網站。

嗯....,千言萬語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謝謝大家熱情推薦,我會盡可能加快更新速度,讓大家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的....^^" 


 
【Discover Taipei《發現臺北》雙月刊 小檔案】

 

出  版  者:台北市政府新聞處

創  刊  日:中華民國86年9月

官方網站:http://english.taipei.gov.tw/doi/index.jsp?categid=2463

內容簡介:本刊物介紹台北的生活、文化、市政、交通、民俗節慶等,

     每期策劃一個主題作為封面故事,是一份能讓國際充分瞭解台北之美的英文刊物。

台北市政府新聞處發行的Discover Taipei《發現台北》英文雙月刊,
本期主題之一是介紹陽明山上的餐廳,所以封面以海芋為主角 

我為食養山房拍的照片,刊登在這期《發現台北》上

原版照片,最早出現在我的網誌裡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 
 
 
去看看我寫的 食養山房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

 
 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