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8,終於交稿了!
 
和出版社約下午3點,中午先和朋友去國泰醫院巷子裡的「晃士家」吃我最愛吃的豬排飯,辛苦了6個月,尤其是最後這幾天,簡直過著「非人生活」,所以,當豬排被端到面前時,我幾乎流下高興、感動的眼淚....^^"
 
來過晃士家好幾次了,第一次是幾年前還在資訊業時,幫離職的同事餞行,那時就對晃士家留下極佳的印象,所以後來又陸續帶不同的同事、同學和朋友一起分享這裡的美食。可惜之前沒數位相機,否則就可拍下我所吃過不同口味的極品豬排套餐了。
 
晃士家在網路上赫赫有名,隨便搜尋,都能找出一堆部落格寫「晃士家食記」,所以有多好吃,在此就不贅述,請大家看我拍的照片,就知道那一塊塊炸成金黃色澤的豬排,到底有多可口了....
 
 
晃士家日式極品豬排專賣店
地址:北市仁愛路4段266巷15弄4號(國泰醫院後面巷子)
電話:02-2702-2976
 
 
吃豬排前,先磨一下白芝麻吧!
連研磨砵、研磨棒都很可愛喔!
 
 
磨白芝麻時力道要適中,太用力芝麻會噴得滿桌都是,
同時也別磨得太細,以保留芝麻香氣
 
 
白芝麻磨好後,倒一點豬排醬備用
 
 
今天的和風漬物是小黃瓜和海帶,
之前也吃過萬里風味(就是有貝唇、榨菜的那種)、牛蒡絲
 
 
濃郁的味噌湯裡加了碎豆皮,
在晃士家,味噌湯和高麗菜絲可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喔!
 
 
外酥內嫩的極品豬排上桌了,今天我點的是韓式泡菜豬排,
之前還吃過味噌醬豬排、紫蘇梅豬排、蘿蔔泥豬排、起司豬排....
 
 
小辣的韓式泡菜躲在金黃色豬排裡,下面以高麗菜絲墊底
 
 
韓式泡菜豬排套餐包括主菜、漬物、湯、白飯,
以及還沒上桌的甜點、飲料,290元
 
 
甜點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芝麻鮮奶油大福,飲料則選熱紅茶,
本來想把大福切開後拍一張照片,但實在不好切,所以,我就直接把它吃掉了....:p 
 
 
享用完美好的一餐,就像喝了「孟婆湯」一樣,過去的委屈、辛苦、挫折都可以全部忘掉,這就是美食的魅力!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