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,我是西門町的小黑,大家都叫我「黑馬騎士」....^^
 
每天傍晚,我都會陪主人來西門町賣冷飲,她忙著招呼客人的當兒,我就在她的攤位旁四處巡邏、警戒,因為主人賺得可是辛苦錢,我絕不能讓可惡的小偷順手牽羊。
 
主人閒下來時,我也會偷空欣賞西門町繁華的夜景與來往人潮,在我眼中,「西門客」大多是衣著時髦的學生、年輕人,他們不停穿梭在五光十色的街道上,尋找屬於自己的青春印記。
 
聽主人說,這兒在很多年前曾經風光過,後來東區興起,西區就漸漸沉寂了,不過,還好後來規劃了人行步道,加上商圈改造、捷運興建,讓西門鬧區再度生氣盎然。
 
其實,我從小就在西門町長大,從沒離開過西門町,我不曉得東區在哪,當然也沒坐過捷運,這裡就是我的舞台。
 
對我來說,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主人,偶爾抽空看看美麗的西區夜色,就是我「工作」之餘最大的享受。
 
下次到西門町,歡迎你和我打個招呼,我會很高興的回你一聲「汪汪」....
 
 
 
美麗霓虹是西區的青春印記

 
 
 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