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喝紅茶,怎麼樣泡出一壺好紅茶呢?除了好水、好茶葉、好茶具、好茶點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,還是要有好心情!
 
下午寫稿的時候,有點昏昏欲睡,為了提振精神,於是我泡了一壺紅茶;想說既然準備好茶具了,就拍照留念吧!因為平常沒客人來訪,我都是用馬克杯的。
 
喝下午茶時,能再加上一塊香濃的起司蛋糕或魔鬼蛋糕是最好的了,不過,事情總有例外。如果要問「SOHO族的下午茶」有什麼特色,那就是「懶得出門,所以只有3塊沖繩紅糖」....^^"
 
雖然沒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,不過,我的「SOHO族下午茶」道具可不少──日本品牌的 Lawleys 紅茶壺、小茶碟、3分鐘沙漏,搭配英國百年名瓷 Wedgwood 紅茶杯,茶葉用的是 綠碧茶園 的櫻花烘焙茶,至於那3塊沖繩紅糖,是我妹妹和妹夫去沖繩旅遊帶回來的小禮物,最後,點上 Gonesh「# 4」精油線香是絕對不能少的。
 
這就是SOHO的「Afternoon Tea」,採訪稿呢?還沒開始寫....  
 
 
 
 
我的下午茶道具不少....:p
 
 
Wedgwood 紅茶杯
 
 
Lawleys3分鐘沙漏
 
 
綠碧茶園的櫻花烘焙茶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