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答應icman,會去調查一下7-ELEVEn有沒有賣烤布丁,昨天晚上塔羅課程結束後,依慣例到我家樓下不遠處的7-ELEVEn報到,買些日常用品、存糧,順便看看有沒有烤布丁。 

經過一番搜尋,很幸運的,一個躲在冷藏櫃後方,唯一無二的烤布丁被我找到了。
 
7-ELEVEn的烤布丁每個20元,材料包括:雞蛋、乳製品、砂糖,容量120g、熱量127.5大卡,可以直接吃(當然要先到櫃台付錢....^^),也可以請店員按「5」微波,或許熱熱的吃會更美味,但為避免增加店員工作量,我是乖乖回家吃冷的。
 
試吃報告出爐:滋味還滿香濃的,口感也很綿密,烤布丁最上方烤得有點焦焦的部分最好吃,不過整體來說,稍微甜了一點兒......
 
如果半夜想吃法式烤布丁,又找不到24小時營業的法式餐廳,可以買個20元的烤布丁來解饞喔!
 
為了拍照,我還特地拿出Wedgwood白色點心盤,20元的布丁看起來果然更美味了!(自我催眠中....^^
 
 

最上方有點焦焦的部分最好吃
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