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有「部落格要備份」的危機意識,可是「忙碌」成了最好的藉口,遲遲沒有動作,直到歷經幾個平台的試用,以及最近伊琳的經驗分享,我決定把部落格上的文章備份在痞客邦,意思也就是仍以這裡為主站,畢竟熟能生巧,用了3年6個月的Windows Live Spaces,還是我心目中最好用的平台....^^
 
不巧,就在我決定使用痞客邦備份的前一天,家裡的電腦開機區莫名其妙壞掉,讓我一整個星期無電腦可用,好不容易電腦修復,還原我慣用的環境後,我知道備份勢在必行,不能再拖了,便緊鑼密鼓展開部落格「搬家」行動,沒想到自己不太適應痞客邦,花了不少時間研究,所以有好一陣子既沒更新網誌,也沒回留言,在這裡要先向持續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謝謝你們的回應....^^"
 
說到這,還要謝謝馬克杯伊琳在他們部落格上所分享的搬家到痞客邦用FeedBurner燒錄永久RSS網址教學,雖然搬家沒花多少時間,但CSS語法和文章整理都不如想像中容易,燒永久RSS網址時也遇到一些問題,但終究還是燒好了,也按網路教學步驟製作了屬於自己的部落格電子報,雖然我的部落格更新速度較慢,但還是歡迎各位訂閱熱騰騰、剛出爐,由FeedBurner發送的《天使酥心糖的生活滋味》電子報喔!
 
 
三種訂閱《天使酥心糖的生活滋味》電子報的方法──
  
方法一、利用本站側邊欄位貼紙區的小貼紙(配合伊琳需要辦理 ^^
1.如下圖,點擊後會另開新視窗,連結至我的永久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bluefox1112/blog

 
2.請選擇自己喜歡的閱讀器,包括Google、Yahoo等。
 
 
方法二、利用本站側邊欄位區常駐功能訂閱
1.位於本站右方側欄區,找到如下圖的「訂閱本站電子報」功能,先在框框中輸入你的E-mail,再按「訂閱」按鈕;
2.接著會另開新視窗,請輸入灰框中的網路認證字母,再按「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」按鈕,
   之後你的電子郵件信箱會收到一封「歡迎訂閱」的認證信,這是為了保障你的權益,
   確認你已經訂閱了本站電子報,直接點選信中的連結進行認證即可,
   當我的部落格更新時,你就會收到最新發布的網誌或新照片內容囉!
 
 
方法三、直接點選下方圖片連結訂閱
 
 
 
想了解Windows Live Spaces如何「乾坤大挪移」到Pixnet,
以及如何用FeedBurner燒錄永久RSS,發送屬於自己的電子報,請參考── 
◎【七樓與馬克杯】的備份SP的文章‧搬家到痞客
◎【901號房】的RSS訂閱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