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寫了4年多部落格,我的文章是從10天前才開始提到MJ的。
 
你沒猜錯,我不算最忠實的MJ粉絲,
MJ最輝煌的年代,正是我開始對西洋老歌著迷的少女時代,
偏愛抒情旋律的我,對MJ的印象始終停留在「他是國際巨星」的粗淺階段,
但當時MJ實在太紅,無論到哪都有他的影子,
打工的速食店整天播著他讓人忍不住想打拍子的歌聲、學校晚會舞台上有同學爭相模仿他的舞步,
固定收看余光所主持的《閃亮的節奏》,也常看到MJ酷炫的MTV,
所以當時雖算不上是MJ的歌迷,但對他的作品還是有一定熟悉度。 
 
是的,那是一個屬於MJ輝煌的年代,
但我只是默默看著同儕為他狂熱、卻不曾參與; 
不知從何時開始,樹大招風的MJ開始為各種負面新聞所包圍、糾纏,
而我仍是一個不曾深入了解MJ、卻也不致厭惡他的旁觀者....
 
 今年6月25日,乍聞巨星辭世,
心裡除了有些許「又一個巨星告別世界」的感慨,倒也沒太多想法,
直到在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,看到世界各地許多喜愛MJ的歌迷以各種方式紀念他,
好奇心終於讓我忍不住在一個補休的假日,什麼也不做的Google了很久很久....
 
就在這天,我發現了晏遇(無名小站)的部落格,
也看到了集音樂家、作家、舞蹈家、畫家和慈善家於一身的MJ,是如何贏得世界各地歌迷的崇拜與尊敬,
而且,也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,是在MJ離世後,才明白了那些早已存在10幾年的真相....
 
很多人是MJ離開之後,才變成MJ的粉絲的, 
這也就是寫了4年多部落格,我從10多天前才開始提到MJ的原因,
不過,如果你想了解真實的MJ,建議一定要去晏遇(無名小站)的部落格看看!
 
今天,在晏遇的部落格,看見一支新增的YouTube影片,
這支片子把7月19日當天在信義區威秀廣場的情形忠實呈現出來,加上簡短幽默的文字,
突然覺得那天雖然大部分時間只看得到「前人的後腦勺」,但總算還是沒白走這一遭,
因為MJ台灣的粉絲實在太可愛了....^^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2009年7月19日Michael Jackson快閃紀念活動.台北信義威秀臨場版,
要看到最後喔,看完你一定會發出會心的微笑....^^
 
 
 
 
 
 Website analytic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