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非有採訪,很少出門的我,終於在今天嘗到了夏天的滋味,連風吹在臉上都是熱的,還好天上有朵朵白雲,至少在視覺上看起來清涼一點。
 
下午到樓下的7-ELEVEn買東西,店裡傳來一首旋律非常輕快的歌,感覺滿適合在夏天聽的,回到家就印象中的歌詞上網搜尋,沒一會兒就找到了答案:「元衛覺醒」7/1所發行新專輯中的「夏天的風」。 
  
由衛斯理和是元介兩個20出頭大男孩所組成的元衛覺醒,看到好幾個部落格在討論他們的新歌「夏天的風」,這個年輕創作演唱組合似乎還滿最受矚目的,呵,太久沒看電視了,沒注意到他們,他們倆跟我一樣,都是「天蠍寶寶」喲!
 
「夏天的風」歌詞簡單、旋律好聽,口琴 + 吉他,讓這首歌曲帶點民謠風,令人不禁回想起好久好久以前,那個民歌盛行的年代。
 
在網路上看到「夏天的風」MV,裡面的女主角 Kirsten 還是 S.H.E 裡 Selina 的妹妹呢!目前還是高中生的 Kirsten,16歲的她,身高竟然有175,但清新脫俗的外型,真的很適合這首MV。
 
嗯......,聽了「夏天的風」,突然覺得夏天也有屬於夏天的幸福,它讓人想起年輕時的某些人、某些事,以及某些只屬於夏天的快樂回憶......
 
「夏天的風」收錄在元衛覺醒第2張新專輯《幸福下載》中......
 
~~~~~~~~~~❤~~~~~~~~~~
  
夏天的風(詞/曲:衛斯理)
 
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妳站在海邊望著天空
妳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
 
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
保護著妳 不讓妳凋落 放在我手心不曾放手
 
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
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
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
 
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
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
 
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
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
(有一天妳也會想起我)
 
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
 
~~~~~~~~~~❤~~~~~~~~~~
  
 
元衛覺醒《幸福下載》網站:http://www.avex.com.tw/awaking/index.asp
 
 
     

「夏天的風」MV女主角Kirsten和S.H.E.裡的Selina是姐妹

 

   

今天下午拍到的雲,很夏天......。◕‿◕。
 
 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