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親愛的 MSN Spaces 工作團隊:
 
好久沒更新網誌了,沒想到在這個小年夜的晚上,新增的網誌竟然是「致 MSN Spaces 工作人員的一封公開信」...:p
 
今早出門前,有格友告訴我,MSN Spaces 小幅改版了,我連忙上分享空間看看改了什麼地方,才發現訪客回應時間的排序方式改了,實在讓我好不習慣,你們會再修改吧?否則根本不能用呀...
 
另外,大概你們想放的東西太多,網頁loading速度相對也變慢了,連新增或編修網誌、至親朋好友家留言都得花上不少時間,外加網頁「沒有回應」N次,歐賣尬...>"<
 
還有呀,第一次留言後,想再繼續留言,「名稱」會不見,必須登出後再重新登入,才能重新顯示名稱,除非選擇取消「使用我的基本資料資訊」...
 
突然想起以前聽過一句話:「功能越多的東西越容易故障」...
 
不過,網址縮短了,倒是不錯的「福利」...:p
 
其實,對我們這些長期使用 MSN Spaces ,卻未曾付費的部落客而言,真的要對你們無微不至的服務說聲謝謝,這次改版也辛苦你們了。
 
相信經過一整天,你們肯定收到不少「bug report」,因為大家無非希望 MSN Spaces 越用越順手,坦白說,跟其他部落格平台比起來,我可是最喜歡 MSN Spaces 呢!
 
親愛的各位,這封公開信就當做我的「bug report」吧,請繼續加油,也祝你們新年快樂,永遠有希望...^^
 
 
天使酥心糖 於2006.1.27 小年夜
 
 
  
 
@@~~
   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