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多前,還在資訊業上班時,曾參加部門旅遊,到峇里島玩了5天4夜,當時是由旅行社代為安排的五星級行程,前兩晚住喜來登飯店,後兩晚則是住villa──The Ahimsa。
 
雖說是五星級行程,但旅程第3天,不但中午吃到不新鮮的大龍蝦,下午又做了一個洗到一半停水的 Spa,所以半夜開始忽冷忽熱,感到不舒服。
 
第4天一早,大夥兒高高興興的去洋人街逛街、購物,我卻因為體力不支而半途折返 villa 休息,及至傍晚領隊見狀況不對,緊急帶我去專看外國人的醫院,才知已發燒到攝氏39.5度,當時的我還心想:「絕不再踏上峇里島一步」....
 
最近因採訪工作而投宿民宿,重新勾起我在峇里島住 villa 的記憶,後來,在網路上找到不少 villa 的資料,其中特別喜歡一家「Sukhavati Retreat」,他們是由峇里島上最大的villa管理集團──BHM所代理,雖然「規矩」不少,最少租房夜:淡季2夜、旺季5夜、最旺季10夜,住宿期間不接送,須自行租車,但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十分心動。
 
哪天有機會,再去一次峇里島吧!
 
(建議打開音箱,他們網站的音樂非常好聽喔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前幾天好心的小魚呆呆來報喜訊,說我的網誌入選Your Spaces 好娃來推薦的「旅遊系 - 本週精選」,可是,我當初報的是「個性派」呢,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網誌沒有特定主題,「沒有個性」,應該也算是一種「個性」吧....:p
 
總之,非常感謝 MSN 自動把我的網誌從競爭激烈的「個性派」,「乾坤大挪移」到報名人數較少的「旅遊系」,也很榮幸可以跟小魚呆呆的【CoCo不吃牛軋糖.com】同時入選,她的網誌是「流行藝術系 - 本週精選」喔!
 
這是【天使酥心糖的生活滋味】自7/14獲中時優格推薦後,第二次獲得獎勵、推薦,在此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....^^
 
9/5,是我的Your Spaces好娃推薦紀念日......
 
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酥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